恋旧人

关于

【法外者V2】Happy Birthday to My Boy.

杰森还在门外就被屋里传来的爆炸声吓了一大跳,险些弄掉了手里的提的大包小包。
踹开门闯进去,映入他眼帘的是一片狼藉的厨房和餐厅,墙壁和地板都惨不忍睹,而两个罪魁祸首正一脸无辜地挤在烤箱前,在浓烟中自顾自地毫发无损。
“咳咳……”他被呛得直咳,揉着眼眶生理性的泪水,一只手用力地扇着风,“麻烦你们谁解释一下,我出门采购一趟的功夫里你们对我们的厨房做了什么?”
“男的红回来了!”比扎罗看着他笑得傻乎乎,献宝似的捧出背后黑漆抹乎看不出形状的焦炭状物质,上面还插了根鲜艳夺目的红色蜡烛,橙色的火焰在黑烟中飘摇,张扬的几乎闪了杰森的眼。
“比扎罗祝男的红生日快乐!”
杰森哦了一声,捂了捂心口,有点酸酸地感动。他把视线移到正抱着胸假装事不关己的阿尔忒弥斯脸上,红发的亚马逊人咳了一声,撇了撇嘴。
“我们在门外发现了来自蝙蝠侠的礼物,”她扫了一眼桌上红色的礼物盒,“比扎罗才明白生日的概念,心心念念地要给你准备惊喜。”
“所以你就纵容他毁了厨房?”杰森挑眉。
女武神高傲地哼了一声,十成十的不屑一顾,完全没有解释她为这场爆炸贡献了大部分的力量的打算。
杰森撇下嘴角暗自低头偷笑,为她难得的小心思感到窃喜,决定不告诉她她脸上的蛋糊早就出卖了她的事实。
“不管怎么说,”他微笑起来,“谢谢你,比扎罗。”
虽然你们毁了我的厨房还给我制造一大堆打扫卫生方面的麻烦,但还是谢谢。
他丢下手中的手提袋,把一大盒巧克力冰淇淋递给比扎罗,摊开手掌等着大家伙给了他一个过分热情的拥抱,把他抱得双脚离地的那种。
阿尔忒弥斯在不屑过后松懈了防备的姿态,顿了一下也抱了抱他,杰森翘起的嘴脸看起来过分得意洋洋,她有些不爽,于是侧过脸亲了亲青年的脸颊。
“生日快乐,小男孩。”
她满意地看着杰森像受惊的猫咪一样炸毛跳了起来,捂着脸颊一溜烟蹿出了几米开外,在比扎罗迷惑的目光中抱过桌上大红色红的刺眼的蝙蝠礼盒躲进了房间,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
“记得打扫卫生!”
过了好一会他才从门缝里探出头来含糊地叮嘱,说完又砰的合上了门。
“女的红为什么要咬男的红?”比扎罗宝宝疑惑。
“哦,这个嘛……”
阿尔忒弥斯意味深长地微笑,眼看杰森飞快地打开房门溜出来,怀里还抱着一个明显是新拆封出来的游戏盒,一把抓过虚心好学的大家伙往沙发上蹦,还不忘用一大包玉米片来分散注意。
是市面上还没发行的游戏,杰森喜欢的类型,前阵子还和比扎罗一起对着宣传预告心动不已,心心念念发行之后一定要买到手。
不错的送礼品位,她耸肩想,没想到自己这辈子倒是能有和那个黑漆漆又讨人嫌的大蝙蝠称上默契的一天,随手把自己特意买的新游戏手柄丢给沙发上的两个傻娃娃,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转身进屋。
昨晚没睡好,哪怕是亚马逊人也会没有精神,给房门落锁前她看见杰森毫不掩饰上扬的嘴角,在心里啧了一声。
甜蜜的小男孩。
“谢谢你,阿尔忒弥斯,我会叫你起来吃晚餐的。”
她哼笑了一声合上门,躺回床上慢慢闭上了眼睛。
也许你也是个来去匆匆的过客,她想,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END

最近忙糟糟的没什么时间
匆匆撸了个小段子
依然是法外v2的日常
Artemisjay私货夹带
宝贝儿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这么好下去

评论(5)
热度(63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