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魔教浩珉】【D-02】一

“不论你是谁,不论你做什么,当你渴望得到某种东西时,最终一定能够得到,因为这愿望来自宇宙的灵魂,那就是你在世间的使命。”
那还是很久之前,沈昌珉心血来潮看了一本世界范围内畅销的书,那天两个人难得的悠闲,他坐在沙发上一页页翻下去,郑允浩头枕在他腿上看漫画,专注时眉头紧蹙。
大约是热血男主遇到了宿命中的强敌。
他合上书,长久地凝视窗外遥远的天空,一字一字地默念,郑允浩抬头看他,目光里有一闪而逝的诧异。
他以为沈昌珉早过了相信天命的年纪。
“昌珉?”
“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
沈昌珉说,修长的指节没入郑允浩鬓边细碎的短发,郑允浩笑了一下,发出一声短促的气音,尾调柔软,在静谧的空气中久散不去。
“那……昌珉觉得宇宙是怎样助我实现愿望的?”
沈昌珉指尖描摹男人脸庞的轮廓,最终留恋地在丰润的唇瓣停留,郑允浩丢开手中的漫画张口衔住他的指节,笑容里有一点淘气。
“通过……”他顿了顿,拨动指尖翻搅柔软的唇舌,睫毛颤动之下一双波光粼粼的眼睛,“把一个没有梦想的少年送到他身边。”
那个少年没有梦想,所以在追梦的少年身边与他一起成长。
啃噬他的梦想,把他的梦想据为己有,守护他和他的梦想,陪着他一起实现愿望。
最后,这两个少年与他们共同的梦想,都将成长为顶天立地的模样,骄傲的在这片土地上冉冉升起,不落于东方。
“昌珉?”郑允浩疑惑地唤了一声,声音软糯。
“万物皆为一物,允浩哥,”他低头把脸埋进哥哥颈侧,眼眶蓦地有些湿润,“因为世间万物皆由同一只手写就。”
“万物皆为一物……”郑允浩把这句话含在嘴里喃喃地念,良久微笑起来,笑容柔软,一遍遍亲吻弟弟脆弱的耳畔:“而我们生而为一。”

我们生而为一,也终将合为一体。

END


评论(1)
热度(59)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