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宁扬论坛体

中华一锅炖》求助版》我们是严肃不逗比的助人为乐小天使》《男朋友长得比我漂亮怎么办》
1楼 春风十里
如题,我是真的很困扰啦。
男票是男神级别的人,曾经是个高富帅,现在虽然不如前了但是仍然很受欢迎,长得也好看,性格又好根本没得挑,不像楼主我什么都平平凡凡,他身边又净是些高富帅白富美,我至今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啦。
然后最近有一个挺重要的晚会,男票要带我去参加,姐姐嘱咐我一定要好好打扮不能损了男票面子,可是楼主发现不管怎么折腾都没有男票漂亮,心好累……
明天男票要来陪楼主买衣服,可是楼主已经想放弃了怎么办?
2楼 南国保姆
这种时候千万不能放弃哦楼主妹子,有烦恼的话或许可以说给男票听听,也许他可以理解你的。
3楼 溪清如玉
楼上你怎么知道楼主一定是妹子?按目前我朝的画风,说不定是萌萌的男孩子呢?
另外,楼上的意见倒是可以考虑。
不过说真的,男票是高富帅身边全是高富帅白富美……楼主你是怎么谈下去的?
4楼 瓷器的存在感
同好奇楼上的问题,这样一定很辛苦吧?
也许真的该和男票谈谈自己的苦恼了,如果真的连对方为什么会喜欢自己都不知道的话。
5楼 洞庭湖岸
总觉得这个故事莫名虐心……男票会不会有点过分?身边都是高富帅白富美的话,会不会一开始对楼主就只是……
6楼 洪泽湖湾
楼上别吓人行么︶︿︶你这么一说……
7楼 大明湖畔
楼上的你们都是认真的?楼主妹子求助不容易你们别吓她!
虽然我也有点……
8楼 春风十里
我真的是妹子啦……说好的严肃不逗比呢?
男票跟那些高大上的朋友虽说以前弄不清楚但是和我交往之后绝对清白啦你们不要这样说他_(:_」∠)_他对我真的是超级温柔超级好,如果真有什么问题大概也是我的问题啦……
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这种事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嘛?我再怎么打扮也没有你好看?他会觉得我在逗他然后估计会笑笑就过去了……
9楼 偏安一隅
妹子这是真挺不容易的@( ̄- ̄)@男票要不就是不认真,要不就是真的性格温柔随和到了一定地步…总觉得这种感觉跟我一个朋友有点像,他是典型的后者,要真的类似的话,妹子好好的认真的跟他说他一定会明白的。但要是前者……趁早分了吧┑( ̄Д  ̄)┍
10楼 天涯海角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楼主加油去问问吧!谈谈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11楼 夜半钟声
……我觉得你是我妹妹_(:_」∠)_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就确实需要和他好好谈谈了。如果他让你产生了这种不安感和自卑感那就一定是他的问题。
12楼 隔海相望
楼上出现求助贴必备的知情人士!
于是……为什么一定是男票的错?
总觉得按楼主说的男票真的是个好男人?
13楼 春风十里
姐姐……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是他的错?我觉得他很好,确实是我有点配不上啦……也许我应该更努力才行?
14楼 南国保姆
我倒是好奇男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姐姐知道男票为什么喜欢楼主妹子吗?
14楼 八水绕
我倒是觉得楼主你的男朋友以前那些你搞不清楚的事很重要。
15楼 牡丹魂
看见楼上出现在论坛里我真是惊讶……
同样觉得以前的事才是关键所在(ー`´ー)
16楼 阿房景
楼上你放开我哥哥!
不过说起来,楼主妹子是怎么和男票在一起的?我觉得这也很重要。
17楼 偏安一隅
仰望了楼上古都三人组】我突然发现我大概知道男票是谁了……一定是男票的错妹子不要心塞了,你要是不好意思开口我去帮你说!
18楼 夜半钟声
保姆君问的男票的性格啊,他就像偏安君说的那样特别温柔随和,所以会给人一种不真实的近乎敷衍的感觉,但这倒不是问题所在。至于他是怎么喜欢楼主的……这真是个揪心的好问题……要不@偏安一隅你来给大家说说?
19楼 溪清如玉
总觉得这楼的展开有些不得了……已经从长相问题一路发展到旧情旧爱了么?
20楼 春风十里
刚刚有人问我是怎么和男票在一起的,我想了想,好像就是很自然的在一起了。楼主的年纪不算大,可以算是新城。出生后睁开眼睛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男票,特别温柔特别关切的样子,非常迷人。虽然听别人说起过男票以前是个风流贵公子那样的人,但是我从来没见过啦。他总是清清淡淡的样子,经常拎一壶酒抱一打案牍跑我这来处理事务,然后让我陪他喝酒,其实是我看着他喝,然后醉了就趴桌上睡着,梦呓里我经常听见我的名字。这样一来二去,时间一长我们就都习惯了这样,他有一天突然对我说想要在一起,我当然就立刻答应了。
21楼 洪泽湖湾
……这展开……所以我更看不懂了……为什么是男票的错?
22楼 偏安一隅
钟声姑娘,人性呢?这么纠结的故事你让我讲?我和你之间的爱已经到了这种不得不分离的地步了么?你怎么不直接把男票喊来算了……
23楼 春风十里
我……我也不明白啊……
姐姐哥哥快告诉我到底怎么啦?
24楼 京华烟云
…………………………………………………………………………………………
25楼 镇江之渚
呵,与其说是男票的错,不如说楼上到底干了些什么吧。
26楼 津口迷雾
楼上上你怎么有脸出来冒泡(/Д \)……都是谁造的孽啊……
27楼 南国保姆
我惊讶的是原来从来不严肃的逗比帝都君也会混求助版……不过这么一说,跟帝都君有关系而且这个性格……我就说@( ̄- ̄)@
28楼 洞庭湖岸
究竟为什么每个人都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究竟是懂了什么?
29楼 春风十里
作为楼主,我比你们还要茫然……_(:_」∠)_
30楼 夜半钟声
@偏安一隅说什么呢我明明最爱你了。
说白了就是24楼的某人当年作大死坑死了某个不可说导致男票心塞到世界再见,直到楼主的诞生拯救了他让他再次燃起希望,决定和楼主完成与不可说的一生一世的决定。
呵呵……@京华烟云爷您怎么看?
31楼 大明湖畔
所以……男票和楼主是真爱还是说只是移情?
32楼 瓷器的存在感
移…移情!!等等这展开不对啊?
33楼 春风十里
!!!!!!!!!!!@_@
34楼 镇江之渚
不,按男票那个性格,就算当时确实是移情现在也发展成真爱了,他要不是决定了一生一世他绝对不会去坑了人家小姑娘的没好人谁。他尝过太多被背叛遗弃的滋味所以绝对不会舍得让楼主受伤。
35楼 牡丹魂
燕然做的孽杀得不可说……啊……
【怎么有脸出来冒泡系列】
36楼 桂冠天下
作为不了解情况的人我必须要问,关键应该在于……为什么楼主的出现会拯救男票于绝望?
37楼 偏安一隅
楼上好问题……
38楼 京华烟云
我不想看。
因为楼主是代替不可说守城的人。
39楼 春风十里
!!!!!!!!!!!什么意思????
40楼 天涯海角
发,发生了什么?_?
41楼 南国保姆
原来如此……这样所有问题就解释的通了。
42楼 夜半钟声
好了妹妹别纠结了,姐姐这就给你个交待,保证解释的清清楚楚。
@偏安一隅你最早说什么的来着?
43楼 偏安一隅
我说什么了……_(:_」∠)_
好吧
@春风十里
你是不是听说你男票从来红衣似火但你却只见过他素衣如缟?你是不是听说过你男票原来流连花丛你却只见过他借酒浇愁?你是不是听说过你男票风流不羁你却只见过他温柔随和?
44楼 春风十里
嗯嗯嗯嗯嗯嗯
45楼 偏安一隅
我只想说……@斜巷夕照你自己看着办。
46楼 春风十里
啊啊啊!!!怎么办我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嘤嘤嘤!!!
47楼 津口迷雾
摸摸楼主妹子】没事的!
ヽ(゜▽゜ )-C<(/;◇;)/~←帝都
48楼 斜巷夕照
……扬儿?
49楼 夜半钟声
……宁儿。
50楼 偏安一隅
阿宁,你……看着……解决一下……
51楼 斜巷夕照
扬儿,如果你真的一直这么想的话,那么我真的要向你道歉了。姐姐说的没错,确实都是因为我的错。
维扬的死对我的打击太大,他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之一,另一个是润州哥。他对我而言亦兄亦友,更是陪伴了我千年漫长岁月的爱人。他和你完全不同,他容貌倾国倾城,性格风流潇洒,盛极世代一度问鼎中华,我把你当做了他,却忘了你不是他。
他是我人生的指路人,我从来不担心他,我也忽略了你的忧虑。对他而言,无论我与谁往来都不重要,他自信,也信我,只是因为有资本。我忘了你不一样,你是他,也不是他。
你是那个会在月下趴在窗边偷看我的小姑娘,干净单纯又温柔。会陪我温一壶酒,弹指韶华。
但你和他一样,陪着我,从未离开过。
我爱他,也同样爱你,你在我生命里从来就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那一部分,所以,一直以来对不起。
我曾经红衣似火只是因为他总白衣胜雪的伴我身旁,我流连花丛是为了与他斗气,洒脱不羁是受了他的感染。而改变后的模样,都是为了你。
我说过的,我爱你。
润州哥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