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分享一堆有毒的脑洞

看了官方对于中国超人的概念,说到这是中国出现超级英雄的开始,估摸着可能还想搞个中国正联。
于是和一个脑洞同样有毒的基友分享了这个发言。
于是——
他:上海居然是超人,我还以为是蝙蝠。
我:那蝙蝠在北京不得是官二代啊?
他:那神奇女侠是在成都?
我:你说的有理,这样还可以有深圳的钢骨。
他:……机械企鹅??!
我:…………你说的。那水行侠呢?
他:青岛吧,海鲜嘛。
我:……你完了。
然后,故事变成了这样——

北京日报:蝙蝠侠初次现身,被朝阳区群众逮了个正着
青岛日报:水行侠上岸后惨遭黑大排档围观
南京晨报:宇宙七色灯团在南京出没,将城中雨花石照亮成彩色
今日重庆:重庆火锅店莫名丢失食物事件仍在调查中,据悉,食物在一瞬间消失不见,嫌疑人却在桌上留下了纸币。由于监控摄像头什么都没有拍到,此案目前没有任何进展。
成都快讯:神奇女侠出版同人本《我的同事二三事》在漫展引起疯抢
天津新闻:天空惊现绿色发光人类,面对媒体采访说起了相声
深圳头条:钢骨第一次出任务,因无法翻过网络防火墙惨遭吊打

以上,中国正联序章:超级英雄事业初期的二三事。

当媒体就超级英雄行侠仗义究竟是否必要这一问题询问几位专家时,专家们给出了专业的意见 

局座:超级英雄啊。。。我对他们没什么太大期望,别被抓到就好 

黄旭东:呀,七巨头集合打击犯罪,怎么输嘛!我是专业的! 

长者:你们媒体啊,不要听的风,就是雨,将来报道出了偏差,你们是要负责的!中国没有超级英雄!

自从官方爸爸玩开了之后,大家病都犯了,嗯。

评论(13)
热度(105)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