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百粉点梗】

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还有百粉点梗这回事
然后发现粉已经快要接近两百了
感觉很不可思议居然有这么多人愿意看我写的故事
所以很想谢谢你们啦
范围是【杰森中心任意cp】【batfam亲情向】和应该看的人不多的【城拟不限城市】
我不擅长写太长的故事所以应该都是短篇
走评论取前三吧

最后要说真的很高兴你们在听我讲故事
有人陪我玩超级开心

占个杰森的tag


目前点梗已经满了

分别是魔法AU的jaytim,杰森撩提宝最后自己害羞

Dickjay的生病照顾和Brujay的ABO

最后是杰森的养猫梗

我会加油的

评论(15)
热度(9)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