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魔教无差/超自然力量AU】世界线 序章

【世界是一团永恒的活火】


序章  超能二人组?!

 

“首尔市区又有超能力暴动,外勤组派人去处理一下,”联络官金希澈不咸不淡的嗓音毫无灵魂地传遍整个基地大大小小的喇叭,“这个月第五起,恭喜。”

“谁他妈又在凌晨三点搞事情?”权宝儿带着一身煞气一脚踹翻指挥部的金属座椅,堪堪贴着坐得没正形摊在椅子上对着广播重复洗脑碎碎念的金希澈耳畔,撞在墙上发出一声巨响。

正踏进门的利特打着哈欠冲二位挥了挥手,一起进门的崔珉豪和金钟铉肉眼可见的抖了抖,拐着道儿绕远了一点。金希澈对威胁完全不为所动,继续抄着话筒势必要把全基地吵醒,郑允浩拐着睡意迷蒙的沈昌珉从信息组主控室穿戴整齐的出来,对着权宝儿点点头,一副准备一起出门的姿态。

“人家暴动出去打架,你俩跟着干嘛?”神童跟着出来,还穿着小黄鸭睡衣戴着毛绒睡帽,吸着手里的可乐都阻挡不住席卷而来的困意。

“这基地是人呆的地方?”郑允浩翻了个白眼,沈昌珉头埋在他肩上一副下一秒就要困晕过去的样子,“我们才回来一个礼拜,这个月才过去五天,这已经是第五起半夜三更的暴动了。”

换言之,他们已经连着五天夜里没睡上过觉了。

“希澈啊,”终于醒过来整理神童传来的信息的利特幽幽发了话,“处理这事只要把指挥部,信息组和战斗组的值班人员叫醒就行了,不用搞得整个基地不得安生的。”

这基地里住着太多危险人物,很多都是起床气不小的暴脾气,不管是谁脾气上来了随手爆炸都不是小事情,老是接受投诉单他也是很累。尤其面前站着三位太太大爷,权宝儿已经是半狂战士状态一点就炸随时准备出手揍人,沈昌珉念力本来就十分耗精神,夜里休息不好白天行动是致命伤,郑允浩更不用说,一个白天思维过载的精神能力者就指望着晚上这点时间安静会,更何况身上还架着个失去灵魂的沈昌珉,被惹毛了干出什么事都指不定。金希澈是不怕他们,可造成什么基地的损失破坏最后还是要他来处理,他实在是拒绝处理这种没有意义的烂摊子。

“那你们倒是去请他们装备部门研究个分化到各宿舍和值班室的警报出来,”金希澈懒洋洋地跷着桌子完全不受眼前局势影响,“再不快点楼都要被炸平了。”

“圭贤呢?”权宝儿环视一圈,看见人从另一个方向蹦蹦跳跳赶进门来,“行了圭贤珉豪你们跟我走,钟铉,开门。”

金钟铉开了个通道把他们送出去,通道那头传来爆炸与轰鸣,吵得所有人一个激灵,他默默切断入口,转脸看看正捂着沈昌珉耳朵轻声细语哄人的郑允浩。

“组长,你们要去哪?”

“随便,”郑允浩按了按额心,“找个安静地方就行。”

先把这夜让人睡过去,别的什么都可以再说。

 “珉豪,看着点宝儿别让她毁了斜后方的咖啡店,圭贤,你背后有个消防栓,敲了它能灭火,顺便请那家伙冷静,”利特放大资料图指挥了两句,有宝儿和圭贤在控制局势应该不成问题,把通讯器扔回金希澈手里,目送外勤组组长郑先生抱着他的小搭档消失在通道,“钟铉,你把他们两送去哪儿了?”

“KangTa指挥官在济州的新公寓。”金钟铉答得十分耿直。

“等等凭什么他们俩有这待遇?”金希澈惊奇,回想起上次大半夜出集体出外勤,半个基地被金钟铉丢在路边流落街头的惨案,这孩子还一脸无辜一副不然我还能把你们放哪的模样。

“因为允浩哥是我组长。”县官不如现管,顶头上司最大。

金希澈无语,这世界真是势力。

现实,残酷,并且让人清醒。

“所以,”他拖长语调看已经开始做战报的利特,“我们的特特特特特书记官大人,您就这么准了他们俩的假?”

“是你准的假,”利特看也不看他,垂着眼微笑起来,“你不是说了,他们俩要有一段新的邂逅。”

……是喝醉酒说的胡话,金希澈撇嘴,毕竟输给这位的记忆力,不过也没差。

“是很多段,”他说,打了个哈欠,“他们将要开始奇遇。”

“那就来期待一下吧,我们外勤部的超能二人组。”

利特微笑起来,合上了手里的档案,耳机里传来的远方战斗声渐渐止了,金钟铉打开门,风尘仆仆的权宝儿带着一身烟火闯入,崔珉豪满身的黑灰苦兮兮,曺圭贤拖着仓鼠笼关押今天的囚徒。

“欢迎来到超自然事件搜查与超自然能力研究指挥部,我是书记官利特,很高兴见到你,我们得谈谈了。”

权宝儿一阵恶寒,毫不留恋地掉头就走,今夜注定是有人要倒霉,她一点都不想自己的耳朵被波及。

 

以上是超自然事件搜查与超自然能力研究指挥部日常,神童默默吸光杯里的可乐回到自己的电脑前,打开档案录入资料。

顺便一说,其实我们可以简称超查部。

 

Tbc

 

看了MH突如其来的超能力AU

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如既往私设如山

很多又丧又颓的小故事

大概没什么人想看

没意义的人物介绍

  • 郑允浩:【精神能力】 外勤组 组长

  • 沈昌珉:【意念力】 外勤组

  • 权宝儿:【超级力量、速度】 战斗组 组长

  • 金希澈:【预知】 联络官

  • 利特:【超强记忆与思维】 书记官

  • 曺圭贤:【思维具象】 战斗组

  • 崔珉豪:【自燃】 战斗组

  • 金钟铉:【时空通道】 外勤组

  • 神童:【与代码交流】 信息组

  • Kangta:【治疗】 基地总指挥官


评论(10)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