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嗯……

突然想说说关于各位写给我的评论
有时候我不一定回,但是一定每一条都认真看了,长一点的留言我甚至会看几遍
每次没有信心继续写故事的时候就会翻翻评论看你们给我的留言,又能重新获得搞下去的动力
真的,有人跟我说话我就特别开心,而且是真的很高兴有人愿意看我的故事,喜欢这些故事
所以小红心小蓝手我都不在乎,各位,如果觉得这个故事有意思的话请来和我聊聊天吧🔆
提些建议也好,说说您的观点也好
我真的超喜欢有人跟我说话💬
👩‍❤️‍💋‍👩👩‍❤️‍💋‍👩👩‍❤️‍💋‍👩

想删的时候就会删💕
不用理会我🌱

评论(9)
热度(6)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