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魔教无差】蔷薇雨(平行宇宙/性转)

00


她抬头看窗外,雨后的铁栅栏上只剩了鲜嫩的绿,零星几片花瓣上缀满水珠,在脆弱的花萼上摇摇欲坠。

“在看什么?”郑允浩洗完澡出来,踩着拖鞋走到她身边隔着潮湿起雾的玻璃向外望。沈昌珉回头看她,长发湿漉漉地披散在肩头,发梢悬挂着的水滴滑落光洁的皮肤,没入丝绸睡衣单薄的衣领间消失踪迹,于室内昏黄的灯火下呈现出旖旎的光影。

“下雨了。”她喃喃回答,捞过女人柔顺的黑发托在手心,用干燥的毛巾小心地擦拭,发尾温柔的打着小缠绕在葱白的指尖,她突然沉默,揪紧那一簇湿发握在手心,郑允浩疑惑,转过脸来望她,睫毛上还有未干透的水珠。

“怎么了?”她问,缓缓蹲下身与她平视,瞳仁是惊人的黑,在暖色的空间里闪烁着细碎的光,“昌多拉?”

“很美,”漫长的沉默过后她轻声说,缥缈的气音在不大的卧室里转瞬即逝,空气中弥漫着洗发水与沐浴乳调和的甜香,是会让人不自觉沉醉的静谧,“雨很美。”

你很美。

“蔷薇落了,”郑允浩眨眼,睫毛上水珠坠落,撞碎了一室星光,“在雨中。”

蔷薇落在雨中。

 

01


沈昌珉说:我的人生是中规中矩的人生。

于是从很久以前开始,郑允浩就试图劝说这个活得太冷清的哲人弟弟,别总把人生的flag立得太满。

显而易见,不管是草莓头野生马还是深海鱼油罐头可都和中规中矩没多大关系,更不用提自Boy’s Day组团一日出道之后骤然开启的女团舞与女装之路。郑允浩在领略过School Oz金发大胸的长腿美女娇容后谨慎地眯起眼不予置评,在沈昌珉接连的逼问下含含糊糊点了头,好看,我们昌珉妮当然是好看的。

可胸也未免垫的太超前,什么直男品味,这话在嘴边千回百转,到底也是没敢说。

沈昌珉掀开被子坐在床上失魂落魄地瞪着自己的空无一物的腿间,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意识到哥哥每一句叮嘱背后绵绵的情谊。

沈昌珉,出道十四年的大龄爱豆,在可能并不那么中规中矩的人生的第二十九个年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

世事无常着实难料,他凉悠悠地想,转眼看衣柜门上巨大的穿衣镜,镜子里映出一张清冷的脸,轮廓清越分明,深邃的眉眼与苍白的肌肤,清晨的阳光越过窗框照亮半张侧脸,玻璃与陶瓷的质地,出尘冰冷如山林中的精灵。

是很美的面孔,女性,柔化了些许的线条里却仍能辨认出自己的原有的影子,又是沈昌珉。

不是我的胃口啊,他毫无感情地想,拨开垂在额前的一缕碎发翻身下床,视野里一双修长笔直的腿,是过分匀称的纤细,脚踝苍白晶莹。

性冷淡风格的身材,他站起身对着镜子扫了一眼,骨架修长身形清瘦,无袖的睡衣下胸前空空荡荡。

是好事,对于身体里一个男性的灵魂来说。

现在是早晨六点,太阳刚刚升起,窗外的世界从梦中初醒,飞鸟掠过城市高层的床沿,他闭眼倾听,门外传来踢踢踏踏的脚步声,是人摸索着起床洗漱的动静。

这个世界我在与人同居,他想,握着门把的手紧了紧,轻轻推开了木质的房门,更明亮的白光照进来,他眯起眼睛,抬手遮住一缕乍泄的明媚春光。

“早啊,昌多拉。”

黑发的成熟女性拨弄着披散的长发转过身来,精致的面孔妩媚端庄,飞扬的凤目漆黑的眼眸,饱满的红唇明艳似火,一颗小小的痣点缀其上,分明是郑允浩。

看着面前凹凸有致曲线动人的身体仅着了一套黑色的内衣,肩上松松垮垮披着未系起腰带的绀青睡袍,沈昌珉错开视线,真情实感地眼前一黑。

世界跟我开了个大玩笑,他想,沉重地捂住了脸。

“那个,把衣服穿上。”

 

02


等到沈昌珉从浴室洗漱完毕打理好自己走出来,长着一张与郑允浩神似的美丽面孔的女人已经换好了衣服,套着一件白色的宽松针织衫正在餐桌摆放餐盘,略长的袖口遮住半只漂亮的手,被她随意握在手心,手里还攥着汤勺迷迷糊糊对他微笑的模样像极了郑允浩,他揉着额心,为这突如其来的既视感陷入了不可避免的头疼。

“昌珉?”女人放好早餐看他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露出一副担心的表情,走过来拉着他的手想要检查他的体温,沈昌珉触电般下意识想要躲,微微推开一步,才对上一张关切的,有些受伤的脸庞。

“你没事吧,昌多拉?”她问她,有些犹豫要不要再次伸手,前一夜她刚和这个妹妹吵了一架,大约是还在生气,她试图安慰自己,却不可避免地感到一阵受伤,“还在生我的气?”

沈昌珉下意识摇头,看那张与郑允浩酷似的面孔上露出失落的,可怜兮兮的狗狗神情,一瞬间产生了强烈的负罪感,在这个世界里女人仍然比他矮上一些,女性的轮廓使郑允浩原本就过分精致的五官更柔化到了极致,委屈垂眼时有几分楚楚可怜地意味在其中,对着这张脸沈昌珉再说什么也于心不忍。

“没有,”他犹豫了一下,想来在这里他还是叫沈昌珉,这大约确实是郑允浩,无论如何叫姐姐总是没错的,“姐姐,我没在生气了。”

“真的?”郑允浩将信将疑,抬手摸摸妹妹的额头,沈昌珉没再躲,老老实实任她碰触。细腻的触感有些冰凉,没有发烧的迹象。

“真的,”沈昌珉叹口气,觉得自己实在是很累了,“只是有些头疼,不用担心我的。”

“……”郑允浩看了她一眼,张了张嘴欲言又止,许久才叹了一口气,指了指餐桌意示她去吃早餐,自己也走到餐桌边坐下捧了杯子小口啜着牛奶。

沈昌珉在她对面坐下,早餐做的简单却精致,太阳蛋在白色的瓷盘上放得端端正正,几样蔬菜沙拉配在旁边,鲜榨的果汁散发出酸酸甜甜的清香,他端过来喝了一口,有浓浓的梨子味。

“你之前跟我说嗓子不太舒服,口干,”姐姐放下杯子,玻璃杯磕在桌面上发出一声轻响,她慢悠悠咬了一口太阳蛋,金黄的蛋液流下银制的餐叉,“听说梨子对嗓子比较好,我昨天让经纪人姐买了点送过来。”

“哦,”沈昌珉干巴巴应了一声,对于这些自己完全不知道的事一时无言,“谢谢姐姐。”

完全细致体贴的做派,他想起在日本同住的时候也常常是郑允浩做早餐,他赖床成瘾早晨通常爬不起来,郑允浩便会放他多睡一会早晨自己独自忙活琐事,早餐偶尔变着花色照顾他们前一天的状况或是当天的形成需求,只是大概是姐姐的缘故,总是更细心,嗓音柔柔润润的,清晨时分听来温暖的让人安心。

我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奇怪的世界里,他有些无奈地想,可好在还有你,就算是从哥哥变成了姐姐,也仍然熟悉,总能无端的让我安心。

郑允浩放下了手中的餐具,捏着餐巾的一角擦了擦嘴,沈昌珉听见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看那双白皙纤长的手翻转叠起雪白的纸巾,随意压在桌角,隐隐约约觉得不太妙。

是郑允浩啊,他摇摇头,哪怕现在看起来是位美丽迷人的女性,身材也完全正中红心,可这也是郑允浩。

哪里不对,他困扰地想,哪里似乎不太对。

“你今天起得很早,”郑允浩起身收拾盘子,沈昌珉默默喝完了果汁接过她手里的餐具,自己拿进厨房去洗,这是他和他的那位哥哥长久以来达成的默契,从姐姐自然而然抱着手靠在门口的样子来看,这个世界也没什么分别,“真的没有哪儿不舒服?”

能怎么说呢,沈昌珉在心里叹气,意识到两个世界的差别,除了性别之外的其他方面,大概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大。

我一觉醒来出现在你妹妹的身体里,其实是个男人,但很巧的也叫沈昌珉,还有一个跟你长得像极了的哥哥叫郑允浩,要我怎么去解释自己都说不清的荒诞奇境。

“没,”他摇摇头,将洗净的玻璃杯倒置控出残留的水,“只是突然惊醒了,睡不着,听见你的动静就起来了。”

郑允浩双手抱胸靠在门边打量她的动作,隐约是有哪里不太对,但言行举止又确实是妹妹一向的风格,洗碗的习惯都如常,可能只是自己过于神经敏感了。你的昌多拉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她苦笑着在心里提醒自己,会粘着你撒娇耍赖也会跟你吵得不可开交,第二天还留着点残余的怒气,虽然这么多年来一直这么自我暗示着催眠自己,可真的看到妹妹这副冷淡疏离划清界限的姿态,也还是会不可避免地伤心。

她三十一岁了,是个在一潭浑水的演艺圈摸打滚爬十四年的女人,敏锐如她不可能完全感受不到这个跟着自己从小长大的妹妹那点儿模模糊糊的小心思。可也正因此,她想要的是她不能给的,所以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祈祷女孩儿青春时代萌发的那点朦胧恋情能随着时间被冲淡被岁月抹去。

可世事常常不如人意,有些感情却只会在长久的并行前进相互扶持的时光里越来越深,从说不清道不明的少女情怀变成两个成熟女人之间深刻隽永的默契与羁绊,并且越来越无法忽视。

前一天她们还在为这些惹人恼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她想,可今天她的昌多拉神情冷漠,姿态疏离,就是一副想通了也想清了,就要干脆彻底从此抽身撤离姿态。

是你一直以来想要的,那现在又在这儿酸楚个什么劲儿。

她看沈昌珉一样一样理好盘子,无奈地摇了摇头,到头来我不如你勇敢,还不如你清醒。

“今天上午有个杂志拍摄,下午有个打歌舞台,”沈昌珉转身的时候郑允浩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努力摆出一个温柔的笑脸,“去收拾一下,一会我们得出门。”

……居然是在打歌活动期,沈昌珉两眼一抹黑。

郑允浩转身去换衣服,沈昌珉沉默片刻,掏出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东方神起开始疯狂搜索,结果倒是让他松了一口气。

时间线与他那边别无二致,一模一样的活动经历,女艺人没有入伍的两年时间里两人也忙于各自solo,除了一年两回定期的巡演之外没有再出新的专辑,回归曲也是他熟悉的Drop和In A Different Life,可以说几乎还原了他原先的生活轨迹。关联视频最上点开是最近三年前的回归曲Something的舞台,编舞和旋律稍有差异也都在可接受范围内,他跟着动了动身体,神奇地发现这具身体似乎留有对音乐和舞蹈的记忆。

至少克服了穿高跟鞋跳舞的难题,想到这儿他深深叹了一口气。

做女人可真难。

 

03


上午的通告是个杂志封面的拍摄,他和郑允浩各自坐在镜子前由着造型师打理,来时一路两人都没怎么说话,他总觉得这位姐姐的态度怪怪的,但又说不出个具体,满脸别扭地琢磨突然发生的这些事情,郑允浩在旁边的座椅里用余光瞥了她几次,想说什么最后还是犹犹豫豫地闭上了嘴,转脸去看了窗外上午时分的人潮拥挤车水马龙。

犹豫不决的样子倒也跟他的哥哥很像,沈昌珉凉悠悠地想,觉得自己实在是好笑,却也忍不住把这位美女姐姐拿去跟自己的帅气哥哥比较,毕竟也不是人人日常都能有这种奇怪的经历。

况且就这么突然地分开,相隔两个不同的世界,他有些苦涩地想到,我实在是很想他。

没有道理的,本不该的,但又实在是想念他。

她们会是为了什么事争吵呢,沈昌珉想不通,如果没有兵役为什么要分开Solo两年各自活动,如果不愿在同一个组合为什么不干脆分开,可如果这真的是郑允浩和沈昌珉的话,想必是无论如何不愿意分开的。

我和他被迫分离了那么久,以至于我时时思念他入骨,这一对姐妹突然分开活动后再重聚,又为何要做出这副生分疏离的姿态来。

他想不通。

想到这里他偷偷侧过脸去看镜子里映出的郑允浩,女人正闭着眼让造型师为她画上眼影,眉眼是他过分熟悉的模样,细微的一举一动也都像极了郑允浩,睁眼时没什么感情的目光再一次突兀地撩拨他的心弦,带着锐意却不自知的美丽,让他不可说地心动了一下。

很奇怪,他收回视线,看面前镜子里这个世界的沈昌珉的脸,眼角温柔地下垂,波光粼粼,乍一看会有温驯无害的错觉,轮廓深邃精致,薄削的嘴唇看起来又冷淡无情,整张脸透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是张扬到锋利的美丽。

新染的头发是浅淡朦胧的奶金色,柔软地贴在脸侧,他有些惊讶于这个自己居然会接受如此跳脱的发色,可转念想想大约也能猜到原因。二十九岁了,明年转眼就要步入三十代的大关,这些稀奇古怪的造型还是趁年轻才行。

我到底在对着谁心动,沈昌珉扬起头让造型师审视她的脸,却忍不住地困惑,是郑允浩吗?是为了她和他相似的姿态?还是只是因为此刻她是个女性的缘故?

他想起清晨在餐厅,郑允浩看她时做不了假的关切与伤心,只觉得自己搅进了一池很深很深的浑水里,前前后后许多事关联在一起,纠缠不清。

何故情深至此?

他想找个解释。

“……”

上述所有烦恼在面对服装时都是过去式。

沈昌珉冷眼看一条吊带闪片超短裙挂在衣架上,在灯光下折射出绚烂夺目的光,旁边是一件白色的纱质衬衣,搭一条过膝的包臀裙,他花了一秒钟幻想旁边那件属于自己的可能性,下一秒看见郑允浩撩着长发走过来时窈窕婀娜凹凸有致的身段,面无表情地掐死了这个萌芽。

不,没可能的,想都别想。

他拎起吊带裙一脸视死如归地踏进试衣间,郑允浩疑惑地看了她一眼,指尖勾起衬衣配套的Choker把玩,经纪人看了看两人之间诡异的氛围转了转眼睛,还是没忍住多问了一句。

“又吵架了?”

“哪能为那么多事吵呢,”郑允浩叹了口气,“说来说去就那么点问题,谈不妥,没办法。”

“所以,”对这俩人那个破烂德行知根知底的经纪人姐姐皱起眉头,“她这是准备挥刀斩情根一了百了了,你为什么还是不满意?”

“我为什么不满意,”郑允浩猛地转头问她,面容严肃,眼神凌厉间有肃杀之气,“我怎么会不满意?”

自欺欺人是人性的劣根性,当答案显而易见的时候,人们却往往想要开始逃避现实。

“你知道为什么。”

最后经纪人只是轻声说,沈昌珉已经掀开帘子走出来,修长苗条的身段极衬那条裙子,大面积裸露的皮肤显现出冷淡锋利的美感,却又不至于传达出任何程度的性暗示,设计师显然对这张超模脸和这副身材的高级感赞叹有加,郑允浩静静看了一会,突然觉得诡异的干渴。

唇上有口红,不然是真的很想舔舔嘴唇。

很危险啊。

她移开视线,拿起自己的衣服去试衣间换上,出来时边扣着脖子上的Choker,沈昌珉正低着头让造型师小姐调整他的耳饰和项链,抬头正对上郑允浩撩起长发露出的天鹅一般的脖颈,修长优雅的弧度上环绕着寸许宽的丝绒颈饰,光影交叠之间艳丽而多情。

又不染尘埃。

她还是爱我的,郑允浩想,垂眼踏上黑色的高跟鞋,我该高兴的,却克制不住这矛盾的,师出无名的怒意。

我是个完全糟糕的姐姐,可我又能怎么办呢。

你说情深万丈缠绵悱恻,可往往最是情深不寿。

 

04


摄影师说:“昌珉,你靠在允浩身上,展现一点依赖感。”

沈昌珉僵硬了一下,脸近处就是郑允浩丰满的胸部,虽然说他和他那位哥哥彼此没少靠过胸口,但这是姐姐,女性的胸部和男性的胸部也不该是一回事。他正暗自纠结非礼勿视非礼勿碰的肢体接触边界,郑允浩已经挺直腰部朝他靠了过来,手指微微施力揽了他的肩,让他头靠在自己胸口,姿态挺拔而端庄。

摄影师点头又按了几下快门,看着相机渐渐露出有些犹豫的神情。

他和这两位顶级偶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这两年两位各自Solo的时候也分别和他合作过几次,在他印象中两人总是有着超乎寻常的默契,对于各种理念都消化理解的极好,从来不需要他多说什么,很快就能完成拍摄。

可这一次,就连最简单的肢体沟通与交流都透着僵硬,更不用说曾经惊人的默契。

他观察了一会两人的协调,总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想来大约是吵架了。这两位女性作为东方神起活动十二年,突然分开活动两年曾经引起巨大的骚动,作为已经经历过一次人员变动的团体,甚至一度遭遇猜测将要面对解散危机,哪知无波无澜地过了两年,两人又重新姐妹情深地聚回了一起,继续保持组合活动。

接受采访时双方的解释也只是想要稍微分开一段时间,体会一下作为个体的郑允浩和沈昌珉各自的人生,展现出不同的面貌这样没什么爆点的官方理由,许多媒体都试图找出两位成员之间的嫌隙好写点,可越努力也只是越证明了两位成员之间深厚的姐妹情和超乎常人的默契羁绊而已。

所以这两个人,实在是很奇怪。

他叹了口气,觉得再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斟酌着还是打断了郑允浩和沈昌珉的小声交谈。

“昌珉,靠在允浩身上的时候自然一点,想象自己全心全意地依赖她,把自己交托出去,交给她,如果这世上有一个人会在你将坠悬崖时托住你,你会全心全意相信她,信任她,那个人就是允浩。”

沈昌珉愣了一下。

“允浩,你……”他犹豫了一下,斟酌着自己的用词,“你搂住昌珉的时候不要一种又想拥抱,又想把她推出去的矛盾感,你应该是爱她,接受她,完完全全包容她,想要拥有她的。我记得你说过想把昌珉变成自己的那样的话,表现出那种你支撑着她的同时又依靠她的感觉就好,你们以前总是做得很好的。”

郑允浩目光闪烁,猛地收紧了握住沈昌珉肩膀的手,突然加紧的力道让沈昌珉吃痛,却咬牙一声不发。

又想拥抱她,又想把她推开吗?

真是诛心。

沈昌珉沉默,感到那只手的力道轻了下来,温柔地抚摸着那块被捏红了的地方,力道适中地按揉着。

把自己完全交付出去是很难的,可要是那个人的话,又突然变得离奇的简单起来。

这世上有一人会在悬崖边缘托住你的人,他想,是啊,只能是他啊。

“展现出那种依赖感好吗,”摄影师微笑起来,“很简单的,自然一点,就像你们一直走来那样。”

就像你们一直走来那样啊。

沈昌珉放松了紧绷的肩膀,向郑允浩身上靠去,郑允浩伸手拥抱她,渐渐软化了神色。

温柔又哀伤,情意绵绵之后藏着风起云变波澜万丈。

不管是他还是她,是他们还是她们,十四年来风雨兼程。

有万仞山,有无尽涯,有爱有恨,有辉煌有落幕。

也有盛世再起。

有你也有我。

 

05


沈昌珉想,我要爱一个人。

或者我已经爱上了一个人。

打歌舞台录制结束回家已经很晚了,一进门郑允浩就毫无形象地甩掉高跟鞋一头扎进沙发里,一副累瘫了的模样,沈昌珉脚也疼得不行,扶着墙落地时龇牙咧嘴抽着冷气,只觉得女艺人们平时这都是受的什么罪啊。

师姐师妹都不容易,他暗暗想,回去得对宝儿好点。

如果还能回得去的话。

想想他就愁。

从玄关到沙发几步路被他走的活像刚上岸的小美人鱼,不仅刚认识到两条腿可以用来走路,每一步都还踩在尖刀上。好不容易挨到沙发边他就像沙漠里见到绿洲的旅人一样一头栽进去,这回也管不上跟郑允浩的男女授受不亲了,压在姐姐的小腿上仿佛身体被掏空,空茫地瞪着天花板上的吊灯,三魂基本走了七魄。

郑允浩毕竟是体力比他好,躺了一会爬起来把她往自己身上捞了捞,勾起妹妹的腿,握着纤细的脚踝慢慢帮她活动开来,酸麻的感觉让沈昌珉惨叫出声,温热的手心和娴熟的手法渐渐缓和了尖锐的刺痛,他哀嚎着抱着姐姐的腰虚弱不堪,亲身体会了一下女性的疼痛耐受力强过男性这背后的道理。

“好点了没?”郑允浩拍拍她的脸,语调很温柔,是浓情万分的姿态,却让沈昌珉感受到微妙地违和。

“好多了,”他谨慎地点点头,又隐约觉得此刻的姐姐和早晨似乎什么不太一样,“姐姐呢?”

“我还好。”郑允浩耸耸肩,沈昌珉眯起眼,她想通了什么。

什么叫又想拥抱又想推开,他仰躺着看郑允浩低头温柔的轮廓,黑色的长发落在他脸上有些痒,明明一往情深,却又偏要分开两年,彼此思念着各自活动,重聚一起时却开始争吵不休。

为什么争吵呢?

他忽然觉得有了答案。

如果这真的是他和他的允浩哥的镜像,还能为什么争吵呢?

那我又到底是对这谁动心呢?

答案昭然若揭,只是原先,他从未思考过这个可能罢了。

 

06


我原先想,我怎么可能爱上他。

后来我醒悟,我怎么可能不爱上他。

 

07


“去洗澡。”

两人在沙发上窝了一会,郑允浩腿被枕的有些麻了,推推妹妹让她动起来,沈昌珉实在是累瘫了,这会躺在温暖的怀抱里意识已经有些模糊,嘴里含糊地应了两声,身体却沉重得向灌了铅动弹不得。

“不要,”他脑子糊成一片,“姐姐先去。”

郑允浩盯着她看了一会,叹了一口气,活动活动肩膀把人直接抱了起来。沈昌珉178的个子胜在实在是瘦,体重不过五十刚出头,郑允浩抱她倒不算费劲,她一向锻炼良好,身体管理从不松懈,再懒怠的时期都能徒手揍壮汉,抱一个沈昌珉当然不是难事。等到被放进浴缸里沈昌珉才终于从迷蒙中惊醒,一睁眼就看到一大片光洁的裸背,大约是怕湿了衣服,郑允浩脱了上衣只穿件内衣,低下头来放水准备帮她洗澡。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沈昌珉捂住鼻子,怕自己做出任何不合适的举动来。

那个,这个场面对他来说稍微可能大概也许有点儿太刺激了。

他甚至不敢说这是不是她想要的,但是,救命啊。

这个漂亮妩媚性感温柔的大姐姐长着一张跟郑允浩八分相似的脸,就冲这一点就能让他在罪恶感中淹没独自崩溃了。

他扑腾着从浴缸里坐起来,坚决比划着要自己洗澡,麻烦姐姐先出去,郑允浩搞不懂她哪来的精神,也是一头雾水,但还是妥协在她的坚持之下。

“好啦,姐姐出去,”她叹了口气,摸了摸妹妹毛茸茸的脑袋,“你赶紧洗澡,别晕在浴室哦。”

看着窈窕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沈昌珉总算松了口气,一脸别扭的脱衣服洗澡,讲道理,其实他自己的便宜他也不是很想占,真的造化弄人,他想想就觉得头疼。

可他在这里,那这里的沈昌珉又去了哪里……

这样的火光在他的思维里一闪而过,他两眼一黑,拒绝再去深入思考这个问题背后的意义。

我亲爱的,老奸巨猾的允浩哥,他绝望地用热水淋了自己一脸,麻烦您火眼金睛。

麻烦您看破天意。

女孩子的长发也是大麻烦,她揉着湿淋淋的头发,刚发现自己没有拿睡衣,下一秒浴室门被拉开,抱着两套睡衣只围了一条浴巾的郑允浩走进来,在他反应过来遮住自己之前一具温暖柔软的肉体已经贴了上来。

沈昌珉两眼一黑。

“昌多拉果然还在生姐姐的气吧。”

温润软糯的语气,沈昌珉浑身僵硬,感到那双赤裸的手臂正缓缓搂住自己不着寸缕的身体,环绕在敏感的腰部,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抚摸。他不用回头都能想象出姐姐的表情,他的允浩哥平时没少这么对他撒娇,只要一露出这副可怜兮兮的委屈表情,他几乎立刻就缴械投降,看来这个世界也没差……只是这个时机这个场合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沈昌珉僵硬地直视前方,坚决扣住郑允浩越摸越不是地方的手,扳开,兔子似的逃窜出去,一把抓过睡衣消失在浴室门外,郑允浩站在原地歪了歪头,轻声啧了一声,眯起了眼睛。

不拒绝的话,你也没有你想象中的果断绝情。

她随手解下浴巾丢在地上踏进水帘里,拨开额前湿漉漉的长发,水雾之中一张精致的面孔艳丽的惊心。

那就没有逃跑的机会了哦,我的昌多拉。

我的小女孩儿。

沈昌珉觉得自己应该睡了。

郑允浩穿着一件性感过头的真丝吊带睡裙堂堂正正地闯进了他的房间,姿态优雅地转了一圈,在昏黄的灯光下放肆展露了一下自己修长紧致的大腿和傲人的胸围,在沈昌珉惊慌的目光中,直接掀开了他的被子钻了进去。

“姐……”沈昌珉默念心经,眼观鼻鼻观心。

“这条睡裙是昌多拉圣诞的时候送我的哦,”她嗓音甜腻,“我穿着好看吗?”

沈昌珉心中空空,只剩下左边手臂传来的过分柔软的触感。

果然是你先对直女姐姐图谋不轨的,他咬牙切齿地想,对那个远在不知道哪儿也可能拿着自己身体不知道在干嘛的沈昌珉小姐怀恨在心。

霸占着沈昌珉先生身体的沈昌珉小姐狠狠打了个喷嚏,换来郑允浩先生关切的眼神一个,贴心的问候一句。

他喜欢我,沈昌珉小姐想。

哦,他喜欢他。

 

08


在这个他认识的所有男性都是女性,所有女性都是男性,除了性别一切不变的诡异世界呆的第二个星期,一切丝毫未变。

他睡了一觉又一觉,从韩国睡到日本,醒了又醒,每天起床看一眼依旧空空荡荡的腿间,内心萧索而悲伤。

我已经意识到我对我哥的爱了,他虔诚地握拳祈求他没怎么信过的上天,在这个世界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请您放我回去吧。

又一周无果后,我们的游戏达人沈昌珉先生终于理清了思路,如果这是个任务通关游戏,很显然,他可能搞错了任务目标。

在这饱受煎熬的半个月里,他的郑允浩姐姐不知道到底为什么突然想通了,展开了对他的热情追求,求爱攻势十分大胆,完全正中沈老师作为前直男的红心。

您要再不给我换回来,他内心灰暗地想,我就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可除此之外,生活一切照常,身为顶级Idol,并不断向Artist发展的东方神起两位成员经历了漫长的分开活动后重聚,认真工作认真生活,不断提高自己,沈昌珉偶尔也觉得自己可能就是太适应这里的生活了,毕竟硬要说来,这和他原本的生活本身也没什么大的变化。

除去麻烦的裙子打底裤高跟鞋和该死的生理期的部分。

仅有的区别大概就是,他靠在门口看郑允浩在厨房里洗草莓,近来染了粉紫色的长发被束成高马尾搭在背后,在这个世界里,郑允浩和沈昌珉还住在一起。

三十一岁和二十九岁的两个成熟女性,不谈恋爱不结婚,生活的中心就是工作和彼此,住在一间房子,偶尔共享一张床,入睡时和起床时会有清浅的晚安吻和早安吻,温柔安定,没什么多余的意味,就只是祝福而已。

祝你做个好梦,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祝你一直好运。

他想,其实我是羡慕的。

我也很想他,也会怀念我们还住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时常有摩擦,经常为了一些没什么意义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事争吵。

在日本无论如何不愿意分开住,当人身处异乡异土,只有他在的地方才是家。

那个人长在你的血肉里。

他安静地看姐姐微微弯着腰的背影,从她身上看见了另一个高挑的,挺拔的影子。帅气的男人抬起头来对他微笑,手中的玻璃碗中是红艳艳的草莓。

“昌多拉,”他对他微笑,“来吃草莓。”

“昌多拉,”她笑起来,嗓音是属于女性的温柔甜蜜,“来吃草莓。”

我想回家了,他想,让我回家吧。

她的女孩儿该想她了,而我也实在是想他。

 

09


“所以,”沈昌珉托着腮坐在梳妆台前,看郑允浩靠在化妆台上研究口红的颜色,“姐姐为什么突然又想通了?”

“什么?”郑允浩随口问,把一只珊瑚粉的唇膏抹上他的唇。

“不是一直拒绝我的吗?”他问,这事从他出现在这具身体里并试图搞清现实开始就一直困惑着他,“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如果我告诉你,你愿意接受我的吻吗?”郑允浩笑了一下,模样看起来很轻松。

沈昌珉仰头看她含着笑意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很累了。

“好啊,”他说,“为什么?”

“因为你要离开我了,”她捏着他的下巴低头缓缓凑近,“在所有我不喜欢的结局里,这是我最不想要的一个。”

“我不想失去你,因为你是我的,我想把你变成我的。”

“所以接受我,拥有我,彻彻底底的属于我。”

沈昌珉闭上眼,一阵让人安心的倦意袭来。

“欢迎回来,我的女孩,”她微笑起来,对上一双深情含笑的双眼,“旅途是否愉快?”

“我很想你,”沈昌珉说,现在她是她了,“我爱你。”

 

10


是雨打落了蔷薇,还是蔷薇下起了雨?

若是所爱隔山海,山海可不可平?

沈昌珉睁开眼,郑允浩正坐在餐桌对面慢慢翻着杂志,灯光下侧脸是令他心碎的美丽,见他略微恍惚地模样露出一个笑容,站起身越过桌子来吻他,笑意温柔。

“欢迎回来,我的昌多拉。”

“我想见你,”沈昌珉沉默许久,“所以我要来见你。”


11


是落在蔷薇上的雨。

 

00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所以我们翻山越岭。

 


END


文中的代词他她都是出自主人称视角

会稍微有些乱

还希望你们耐心看

谢谢你看我的故事❤






文写得仓促,大概连题目都没解释清楚

下面是阅读理解时间

唔要不就别看了








沈昌珉说,雨很美,你很美,所以姐姐是雨。

而妹妹是蔷薇。

郑允浩说蔷薇落在雨中,是对妹妹的拒绝。

蔷薇在雨中凋零,雨打落蔷薇,是爱情到来之后作为艺人不得不面对的变故,是满城风雨。

是姐姐不想要的结局。

但花期到了,风吹过花瓣满地,蔷薇自己下起了雨。

不论郑允浩回应与否,沈昌珉都是要爱的,一往无前地爱着。

因此是落在蔷薇上的雨,是在人间恰好的相逢。

当两个人相爱时,两个人相爱。

评论(31)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