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沈昌珉大概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男人了吧【突然感慨
郑允浩更多时候会让我想用温柔唔精致来形容,但大部分都是些很中性的形容词
沈老师是什么样呢,锋利的,张扬的,夺目的,英俊又漂亮,耀眼又惊人,我时常想,这世上为什么要有这么好看的人,他眉眼如星清冷深峻,笑时又春风化雨温柔明丽,是朦胧的空间里最绚烂的一抹颜色
郑允浩又有点儿不一样,比起先声夺人的外貌更像是一场润物无声的侵入与洗礼,在不知不觉中感染你的审美与认知,温和却又不容抗拒,他精致也艳丽,却独独不张扬,他渗透你,要从灵魂开始打动你
其实漂亮是个很特别的词,它与英俊很像,与好看又不太一样,我不会形容,但实在是喜欢
我喜欢的漂亮哥哥和漂亮弟弟,漂亮是个太美好太鲜亮的词,我想把它拎出来好好讲一讲,但又发现我其实没什么话好讲
漂亮就是漂亮,它总要让你眼前一亮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