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记梗】制服问题(一个毫无意义的脑洞)

最早蝙蝠侠意识到一些问题是在他回放战斗录像的时候,他的本意只是从回放中找到一点关于案件的线索,却突然注意到一些更让他在意的东西。
那是一个与红头罩和夜翼合作完成的任务,而某个小喽啰被夜翼击倒之前处于一种非常异常的状态。
这让他下意识的倒回了录像,顺着那个奇怪的家伙的视线看了过去,视线自然的停留在了——夜翼跳跃踢腿时完整暴露在罪犯面前的,完美臀部。
蝙蝠侠平静的按下播放键继续进行原来的研究。
直到某一帧画面再一次不慎吸引了他。
另一个罪犯,在摔倒时,整个扑倒在红头罩的大腿上,手就那么顺着大腿一路摸了下去。当然,他最后被红头罩一脚踹飞了,这让蝙蝠侠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欣慰感。
蝙蝠侠最后并没有从那卷录像里找到任何有用的线索,但某个小小的念头在他的脑子里扎根发芽蠢蠢欲动。
然后在某一天杰森和夜翼在任务结束后带着精彩非凡的战损回到家时这个念头终于完整的浮现出来,狠狠敲打着他的脑子。
蝙蝠侠觉得他的孩子们制服应该有所修改。
当然,他收到的反响也会非常精彩,他早该知道的。
“迪基鸟有一个过分吸引人目光的屁股,他才是需要换制服的那一个!”
红头罩翻着白眼插着腰毫不留情的说。
“那小翅膀的大腿也让人分心!他需要工装裤而不是皮裤!”
夜翼不甘示弱的嚎着,眉毛抬到头顶。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你们一直在互相观察彼此的屁股和大腿并互相欣赏着,蝙蝠侠挂着一张冷漠脸想。
“你们知道,我觉得翅膀是个好主意。”提姆耸耸肩,瞥了一眼两个义兄的下半身,“你们知道的,可以遮住的还挺多。”
“可是鸟宝宝有个漂亮的下巴。”
夜翼诚实的夸赞道。
“上面还有个漂亮的嘴唇。”
红头罩平静的补充。
提姆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充满怀疑的在义兄们脸上扫视了半天后猛的闭上了嘴。
“恶,”达米安看上去快要吐了。
“父亲,我能把这群变态基佬从房子里赶出去么?他们的注意重点比那些精神病更有问题!!!”
布鲁斯沉沉的叹气,心想你不能,你只会吸引他们的目光。
吵成一团的三位年长者向家中的小弟弟投去危险的目光。
“小小鸟的制服就像姑娘的小裙子!”
“而且绑带靴鞋带超级容易在打斗中松掉!”
“更何况兜帽这东西超级影响视野,而且又不是说真的有什么作用。”
蝙蝠侠忧伤的接过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咬了一口,默默端着咖啡离开了小鸟战场。
最后蝙蝠侠也没能对家里的孩子的制服做任何改变。


一个一家子重点全错但是可怜的爸爸根本说不上话的故事。

评论(6)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