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我的夜谈

关于“谢谢你看这么胡闹的故事”,想起来就说一说,我总喜欢用这句话做我每一个故事的结束语,大概是因为它本来就只是写来给我自己看的。
所以胡闹,我知道,它们通常都胡闹,任性又妄为。
我写一切我想写的故事,我觉得有趣的故事,我喜欢的故事和会让我快乐的故事。它们在我心里总是特别的,有的我很喜欢,有的我自己也不太喜欢,并不是因为故事不好,只是我笔力实在有限,写不出那个故事原来千分之一的好。
我想谢谢你看完这么胡闹的故事,是因为它并不是写给我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看的,它并非为你阅读而写,它只属于我自己,别人对它的评价于我而言意义轻微。当我写出它时我在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评判,好与坏我有我的考量,我喜欢看每一条评论是因为我很想了解阅读者的想法,而不是在乎阅读者的评价。
所以这个故事就在这里,就像我就在这里,不会为任何事情为转移,我知道通常人们更喜欢看什么样的故事,但那与我没有关系,我只写我自己喜欢看的故事。
我无意投机取巧,也无意曲意逢迎,所以我说谢谢你,谢谢你看完一个任性又胡闹,并非为你而写,也不在乎你的阅读与评判的故事。这个水平有限的作者是个自我又狭隘的女孩,她有她自己的执着和讲故事的方式。
但这个为我自己的欢喜与快乐而写就的故事如果恰好也能给你带来一点欢喜,你也恰好喜欢它,那真是最好的事。

评论(3)
热度(26)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