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关于我的2018

2018年实在是过于充实的一年,以至于忙到现在才来及正式一下自己这一整年,做一份潦草的年终总结。

今年比起往年产出很少,没写些什么东西,还留下了一地坑。一月到八月写了些小魔相关,唯一算得上满意的就是坑了一半的问道,想法很好结果微妙,总而言之还是感谢女孩们看我的故事。

中途跑路去搞了一阵皮套人,皮套人是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皮套人使我快乐,皮套人是我永恒的爱与力量之源。

至于Jay,我的宝贝,怎么说呢,我太爱他了以至于总是词穷。今年的爱意复燃的时机很糟,我眼看着他失去一切伤痕累累,哭干眼泪疼到心碎,他……真希望他能留住某个人,有人陪在他身边,能一直爱他。

LOFTER的使用主要在交友方面,今年遇上的女孩是可爱的小月月,和人交流总是很开心,能遇上我喜欢也喜欢我的女孩更开心,2018年的年末我过得很幸福,谢谢我的甜心女孩们。

2019的计划首先是填坑,把很久以前画的饼都实现,然后还有许多脑洞存货都写完,最重要的是多看书多学习,目标是少写些垃圾玩意。

最后还是要谢谢一直在看我胡闹的故事的你,新的一年,许愿是能看到更多的留言!

我喜欢你们跟我说话❤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