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Superstar SMTOWN玩家体验日记【掉率篇】

又名那个名字就透着哲学与和谐的辣鸡公司今天倒闭了吗



沙雕脑洞不打tag 不定期更新魔教无差

⚡️Superstar SMtown是游戏公司SM推出的一款虚拟偶像养成游戏 ​​​

⚡️全员虚拟爱豆,大家都是游戏人物,设定随心所欲请勿认真



一、阿夕与阿柚的玩家体验:极差

阿夕沐浴更衣焚香,用最新入的谷子按照最新的玄学阵法摆好,深吸一口气后对着东南用力拜了三拜,这才搓了搓手,捂着自己最后剩下的948钻抽最后一个十连。

【恭喜玩家小魔女我最欧欧欧获得5星卡片:TEAYONG-RISING STAR(西蒙说)】

夜深的屋子昏暗阴沉,在满地的谷子阵中静坐的女孩捧着手机,蓝幽幽的灯光映在脸上照亮半个毫无血色的嘴唇。长达半分钟的寂静过后,房间里爆发出一声响亮的骂声。

“操!”阿夕愤怒地按开微信,对着提供玄学阵法的损友就是一通语音轰炸,“那个什么鬼阵根本没用!我今天都他妈抽了十个十连了,隔壁组合的那群小孩的卡我都要能打扑克牌了,到现在连个沈昌珉的三星都没见着,你醒醒别睡了这掉率怎么回事儿?”

“我睡啥?我他妈睡屁!”五分钟后那头才幽幽传来阿柚暴躁的声音,“我上次爱的机会卡池为了五星哥浪过头了这次没钱氪,刷演唱会刷到爆肝就给我掉了个三星弟,还是保底卡那个荧光绿!”

“四星海滩呢?五星雨中电话亭呢?我他妈怀疑这个池里根本没有三星以上的玩意儿!”

“……”熬夜不仅伤肾,还伤肝,阿夕听着那头哑到劈叉的暴怒嗓音瘪了瘪嘴,再看看自己这一手别家担的四五星卡,开始思索现在换号重练换墙头本命还来不来得及。

“我觉得你应该早点睡觉。”她想了想,犹犹豫豫地开口,一边翻看自己的卡册琢磨卖号能不能逆天改命,过了很久才咚咚跳出来几条新语音,点开来就听到阿柚一改原先的暴躁转为生无可恋的虚弱嗓音。

“我刚刷推看到韩服出了周年庆FM特殊卡池,就跟日服的巡演池一样是区服限定。我刚好不容易肝到的金币一个台风给我冲没了,我受不了了,我要换区。”

“我日服肝到49级了到现在一张普池四星的我团卡都没捞到,你现在换区从头开始大部分活动等复刻要等下辈子,养两个号我看不如出门去黑市卖肾。”阿夕利索地翻完卡册打开微信群寻找条推发布卖号信息,一边摸着肾搜索合适的新号。她要求不高,只要有三张以上东团高星卡的都能收,毕竟她玩了这么久又氪又爆肝居然能连三张东卡都没有。

最高级别是一张沈昌珉的四星卡,小孩支棱着一头妙脆角似的刺猬毛,半边脸用黑颜料涂得乌七八糟,衣服破破烂烂尽是网眼破洞缀布条,整个画面就和卡面的名字一样放荡不羁。

她这辈子永远记得自己当初玩游戏的时候被立绘上穿着红黑西装的帅气大人模样帅哥吸引,从此毫不犹豫一头扎进东团推的汪洋大海,第一次抽出东团的高星卡兴奋地摩拳擦掌,却忽略了提示语透出的种种不详信号。

【恭喜玩家小魔女我最欧欧欧获得4星卡片:MAX-黑海之风(三角魔力)】

“操你妈!!!这辣鸡公司是没钱给画师发工资吗??!!!”

“别问,问就是没有。”集齐了三角魔力系列的阿柚忍住了剧透的心,对着抓我卡池的绿西瓜粉西瓜黑白西瓜欲语泪先流。

“那个名字就透着哲学与和谐的辣鸡公司今天倒闭了吗?没有。”



掉率篇:阿夕与阿柚的玩家日记 完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