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Brujay/娱乐圈AU】哥谭天团浪漫谭 00

-纯属胡闹,请勿认真。

-脑洞灵感来自 @Varoda 老师的西装蝙蝠家族。

-其实是金主包养梗。


第0章  总而言之,新闻报道它这么说了


哥谭之星报《当红天团ROBIN BOYS再现队内嫌隙,或将面临成员变更危机》

据街头路人目击,ROBINBOYS成员杰森陶德与星城著名编曲罗伊哈珀共同进出地下酒吧,举止亲密。这是一个月里他们的第三次见面,加之不久前有人发出罗伊醉酒后亲吻杰森的偷拍视频,上传不久便百万点击,一度在社交网络上引起轰动。

风波显然波及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年龄最小的韦恩公子达米安在接受采访时公然与杰森展开骂战,称陶德为韦恩家的耻辱,杰森并未对此作出回应。杰森陶德与韦恩家究竟是什么关系的讨论引发了新一轮的网络热议,并有超过杰森与罗伊话题热度的趋势,但无论是哪个都不是粉丝们乐见的话题。过高的话题度对于一个尚算年轻的新生天团而言显然不全是好事,网络争议一次次将他们推向了热度榜榜首,但就几次访问中迪克格雷森与提姆德雷克暧昧的态度来看,或许坊间流传地队内不和猜测并非全是空穴来风。

眼看ROBIN BOYS出道三周年纪念日在即,这一番风云是否会引发成员变动危机目前情势还不明……

 

“胡扯!全是胡扯!我要去告这家该死的不入流报社!”达米安尖叫着扔掉手中的报纸,小脸因为愤怒涨得通红,在阿尔弗雷德不赞同的目光中才稍微冷静了一点,撇着嘴闷闷不乐地坐下喝牛奶。

迪克翻着手机新闻页讪笑,难得早起的提姆端着咖啡路过,瞟了一眼头条标题,跟迪克对视了一眼扯了扯嘴角,了解了达米安此刻暴怒的原因。

“你又什么时候说杰森是韦恩家族之耻了,”提姆嗤笑了一声,目光飞快扫过下方对于杰森跟韦恩家的关系的一系列不入流猜测,露出了一个恶心的表情,“我提醒过你很多次管好自己的嘴,我才不要总是处理你引发的公关问题。”

“闭嘴德雷克,”达米安瞪着他目光能喷火,显然也被公众那些豪门狗血伦理爱情幻想恶心得不清,“陶德的身世明明最早是你给公众抖出来的,根本一开始就是你的错!”

“那你去问布鲁斯为什么要和杰森两个人在哥谭学院乱逛,跑去城中公园一起吃了汉堡居然还被路人拍了下来?”提姆翻了白眼,“我这就让公关部拟通稿:布鲁斯韦恩与杰森陶德秘密恋情曝光,哪还用费那么大劲向成天只想听大新闻的哥谭人民解释布鲁斯跟杰森只是普普通通的资助关系。”

达米安沉默了几秒钟,从椅子上跳下来,转身去找外公送的武士刀。

“别吵了,孩子们……”迪克缩在沙发上堵着耳朵虚弱地说,毫无意外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在阿尔弗雷德和蔼的目光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阿福,我和提姆的态度真的很暧昧吗?”

“如果您指的是‘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无可奉告’和‘尽管你们说的这些事情我都没有听说过但我们关系真的很好’的话,”尽职尽责的老管家完成了公寓收拾作业直起身,优雅地擦了擦玻璃检查清洁程度,“我想应当没有非常暧昧,甚至可以说十分明确。”

迪克也沉默,闭上嘴,忧愁地阅读完整篇报道,并真诚地感到下方的评论比报道本身更难以入眼。

“恕我直言,迪克少爷,”阿尔弗雷德环视一圈终于恢复了屋子样子的公寓,和正在追打制造混乱的两位小少爷,还是把目光转回了躲在沙发里逃避人生的大少爷身上,“在我考虑把来打扫公寓的计划从每周一次调整为两天一次之前我必须问问清楚,杰森少爷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他才为那个内衣广告的事跟布鲁斯吵了一架,这次又是戴安娜以私人名义邀请他跟阿尔忒弥斯合作,克拉克也在,还把康纳带去了,”迪克绝望地挠挠头,“我觉得短期之内他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那我们的活动怎么办?”提姆在达米安的追杀下依然稳稳地捧着咖啡杯,东躲西藏还能喝上一口,迪克一直怀疑他接受过什么秘密训练,“我记得三周年以前还有几个通告?”

“布鲁斯安排人全推了,这阵子让你跟达米安安心上学,”迪克愈发觉得人生灰暗,“很好,我觉得队内不和的传言可以彻底坐实了,我已经看到三周年纪念日猜测我们要解散的传闻漫天飞的场景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毕竟这么个不管怎么想都根本是胡闹的组合居然还撑到了三年,他究竟还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呢?


tbc


评论(12)
热度(3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