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旧人

关于

【岚弓岚】清晨(片段)

梦里那位执事先生对他微微一鞠躬,骨节分明的手按在胸口,中指上带着银色的细戒指在黑暗中闪着微光。妥帖的黑色礼服,缠绕在领口的金色细链,细碎的落在脸边的蓝色短发下藏着的紫色含笑的眼眸,眼角的泪痣艳丽欲滴。


“我梦见你了。”
醒来时鸣上岚这样说,慵懒的伏在柔软的床铺上揉着迷蒙的眼睛,晨起时嗓音沙哑甜腻,伏见弓弦倚在床头望他,伸手拨正他错位的刘海,慢慢的融化出流着蜜糖的笑容来。
“我是否在梦中对您微笑?”
他这样问,在绚烂的晨光中眨着弯月般的眼眸,含着满眼的欢喜凝视恋人清早乍醒时娇憨懒散的面容,俯身在那张被上帝亲吻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温柔干净的吻。
“有哦,我的执事先生,”鸣上岚陷在被褥和枕头之间咯咯的笑,摇头躲开伏见柔软的嘴唇,把脸埋进光裸的手臂之间,耳廓透出一点薄脆的微红,“你笑的那么好看,让人家一直想要有一天把你那张虚伪的面具撕下来哦。”
伏见弓弦直起身,挑眉摸了摸自己的脸颊,露出一个十分受伤的神情来。
“这个不是什么虚伪的面具哦,虽然不像您那样美丽,但确确实实是我伏见弓弦本人真实的面容呢。”
金发的模特先生似乎并不想搭理他,仍是窝在床铺上猫咪样的蹭着,柔软的撒着娇的模样让人忍不住的心动。
“该起床了,我为您做好了早餐,去迎接您新的美好的早晨吧,我的女王大人。”
“弓弦真狡猾,明明那么好看,还总对人家说这种话,人家也会觉得伤心的。”
他金发紫眸的恋人终于懒懒的从床上爬起来,搂着他的脖子喃喃,粉色的舌头卷上精致的耳垂,伏见弓弦只是微微红了脸颊,手上仍是有条有理的为鸣上岚披上了衣服。
“弓弦不叫对称呼的话人家就不想起床哦~”
仪态优雅的执事先生露出很苦恼的表情,一点都不掩饰他正在假装的模样,偏了偏头展现出一段雪白的脖颈,蓝色的发尾柔和的贴在皮肤之上温柔的不可思议。
“姐姐大人,”他的嗓音华丽动人,温柔的能溢出水光,“请起身来,让我为您披上衣装,梳妆打扮,我为您带了花来——”








又吃了北极圈的cp,自割腿肉希望能有人来陪我玩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颜 | Powered by LOFTER